夏虫-叽叽叽叽叽

悲天悯人,伤天害理。
杂食,博爱。
【做一个安静的小透明。】

不明物3

  我见过听说友人得了癌症要死了这样玩笑性质的谎话然后就哭起来的姑娘,我见过因为友人受表扬而把手拍红笑得停不下来眼里满是星星的姑娘,我见过看到友人受委屈就立马像小狮子一样冲上去与人争得面红耳赤的姑娘。我见过,所以我知道,我一无所有。她们都是很好很好的姑娘,但她们都不是我的,也不能是我的。

  我向来不觉得世人所定义的孤独是什么坏事,它既不会让人悲伤,也不会让人痛苦,只是偶尔会有些麻烦。

  我不会为现在的境况感到苦不堪言,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以假意待人,他人自不以真心对我。


评论

© 夏虫-叽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